一号通服务协议

总 则

“一号通”是广东青少年大数据交互系统提供的一项服务,实现各接入系统的统一用户认证、授权管理,用户可用一个帐号登录使用多个接入系统,且在浏览器未关闭或帐号未退出登录前,可在多个接入系统之间免登录切换使用。“一号通”目前接入系统包括智慧团建、广东青年之声、i 志愿、展翅网、青藤网、志愿深圳、江门义工等。在使用“一号通”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功能与数据,下同)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协议并同意遵守协议有关规定。如对本协议内容有任何疑问,您可以通过“一号通”公布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当您使用“一号通”提供的任一服务,无论是直接使用“一号通”或通过各类方式间接使用“一号通”的服务,都表示您明确知晓本协议所有内容,并无条件同意遵守本协议且接受所有协议条款。如果您不同意本协议任何内容,您应立即停止使用“一号通”服务。

用户规范

特别提醒用户,使用互联网必须遵守国家有关的政策和法律,包括《刑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等,保护国家利益,维护国家安全,对于违法使用互联网络而引起的一切责任,由用户负全部责任。 用户及其他机构以任何方式使用“一号通”服务,应当遵守以下规定:

1.用户注册成功后,“一号通”将给予每个用户一个用户帐号及密码,该用户帐号及密码由用户负责保管。用户应当对以其用户帐号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法律责任。

2.用户在申请使用“一号通”服务时,必须向“一号通”提供准确的资料,如资料有任何变动,必须及时更新。

3.用户在使用“一号通”服务的过程中,必须遵循以下原则:

(1)遵守中国有关的法律和法规。

(2)不得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一号通”服务。

(3)遵守所有与服务有关的网络协议、规定和程序。

(4)不得利用“一号通”服务进行任何可能对互联网的正常运转造成不利影响的行为。

(5)不得利用“一号通”服务传输任何骚扰性的、中伤他人的、辱骂性的、恐吓性的、庸俗淫秽的或其他任何非法的信息资料。

(6)不得利用“一号通”服务进行任何不利于“一号通”的行为。

(7)不得侵犯其他任何第三方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或其他任何合法权益。

4.未满16周岁使用“一号通”服务者,须征得监护人同意。

5.用户不应将其帐号、密码转让或出借予他人使用。如用户发现其帐号遭他人非法使用,应立即通知“一号通”。因黑客行为或用户的保管疏忽导致帐号、密码遭他人非法使用,“一号通”不承担任何责任。

6.为向用户提供“一号通”服务及其他便捷服务,用户同意将基本必要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姓名、手机号码等提供给接入系统和其他合作平台。用户使用“一号通”的过程中,“一号通”运营方有权基于用户的操作行为进行非商业性的调查研究。

版权使用

1.对用户使用“一号通”服务所提交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视频、音频、肖像等信息,“一号通”运营方拥有完全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整理、公布、分享、推广及出版,以及授权相关合作机构使用。

2. “一号通”为提供网络服务而使用的任何软件(包括但不限于软件中所含的任何图像、照片、动画、文字和附加程序、随附的帮助材料)的一切权利均属于该软件的著作权人,未经该软件的著作权人许可,用户不得对该软件进行反向工程(reverse engineer)、反向编译(decompile)或反汇编(disassemble)。

免责声明

1.“一号通”仅为用户提供平台信息支持和存储服务,不对用户发表、转载的内容提供任何形式的保证:不保证内容满足您的要求,不保证网站的服务不会中断。如因网络状况、通讯线路、第三方网站或管理部门的要求等任何原因而导致不能正常使用的,“一号通”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其他个人或机构如认为“一号通”服务存在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内容,应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证明材料,及时与“一号通”取得联系,以便迅速做出处理。

3.“一号通”不保证为向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对于该等外部链接指向的不由“一号通”实际控制的任何网页上的内容,“一号通”不承担任何责任。

4.对于因不可抗力或“一号通”不能控制的原因造成的网络服务中断或其它缺陷,“一号通”不承担任何责任,但将尽力减少因此而给用户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5.用户同意,对于“一号通”向用户提供的下列产品或者服务质量缺陷本身及其引发的任何损失,“一号通”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1)“一号通”向用户免费提供的各项网络服务。

(2)“一号通”向用户赠送的任何产品或者服务。

结束服务

1.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的需要而需暂停“一号通”的服务,本网站将尽可能事先进行通告。

2.如发生下列任何一种情形,本网站有权随时中断或终止向用户提供本协议项下“一号通”服务而无需通知用户:

(1)用户提供的资料不真实。

(2)用户违反本协议中的相关规定。

3.除前款所述情形外,本网站同时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用户的情况下随时中断或终止部分或全部“一号通”服务的权利,对于所有服务的中断或终止而造成的任何损失,“一号通”无需对用户或任何第三方承担任何责任。

协议修改

1.根据互联网的发展和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变化,“一号通”有权对本协议的条款作出修改或变更,一旦本协议的内容发生变动,“一号通”将会直接在平台上公布修改之后的协议内容,该公布行为视为“一号通”已将协议修改内容通知到用户。

2.如果不同意“一号通”对本协议相关条款所做的修改,用户有权并应当停止使用“一号通”。如果用户继续使用“一号通”,则视为用户接受“一号通”对本协议相关条款所做的修改。

3.“一号通”独立拥有对本协议条款的最终修改权和解释权。

通知送达

1.本协议项下“一号通”对于用户所有的通知均可通过网页公告、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于发送之日视为已送达收件人。

2.用户对于“一号通”的通知应当通过“一号通”对外正式公布的通信地址、传真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等联系信息进行送达。

法律管辖

如双方就本协议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双方应尽量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向广州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其他规定

1.本协议构成双方对本协议之约定事项及其他有关事宜的完整协议,除本协议规定的之外,未赋予本协议各方其他权利。

2.如本协议中的任何条款无论因何种原因完全或部分无效或不具有执行力,本协议的其余条款仍应有效并且有约束力。

3.本协议中的标题仅为方便而设,在解释本协议时应被忽略。